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日產 Formula E 車隊隊經理 Francesca Bardani 分享賽事工作


日產汽車將於2024年1月參加開幕的第10屆Formula E世界錦標賽。在為開幕賽做準備的日產Formula E團隊中,隊經理Francesca Bardani分享了她的工作內容。2024年1月13日,將在墨西哥城開幕的第10季將是Formula E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季,共計17場比賽。並且,於2024年3月30日,將在東京舉行比賽,這將是日本舉辦的第一場Formula E比賽。

賽事週末的工作內容是?
「當然包括了賽事本身,也緊密地與賽事總監、FEO(Formula E運營)以及FIA(國際汽車聯盟)的體育部門合作,以確保能向團隊傳達重要信息。此外,作為團隊,確保一直符合法規也是重要工作之一。」

賽事結束後的工作是?
「賽事結束後,我們會與工程師進行回顧會議,討論其中的亮點和可以進一步改進的地方等。此外,我們會與團隊協調員和旅行協調員合作,確保所有運輸安排等準備工作妥善安排,花費許多時間為下一個活動做好準備。」


最令你喜悅的部分是?
「我熱愛賽車,所以我總是享受那些讓人興奮的時刻。當我們在賽事中取得好成績,或者看到團隊的努力得到回報時,我會感到非常高興。此外,因為比賽遍布世界各地,我可以前往許多城市,體驗不同的文化,這也是一個令人期待的部分。」

在Formula E工作與其他賽車運動有何不同?
「Formula E和其他賽車的一個很大的區別在於,練習、排位賽和決賽都在賽事當天進行。早上的時候我們會進行會議和簡報,然後很快比賽就開始了。整天都充滿了各種情感,對我們來說幾乎沒有喘息的機會,但對粉絲來說,這將是美好的一天。」

Formula E的吸引力是什麼?
「我很喜歡挑戰新事物的感覺,也喜歡通過可持續的賽車來展示電動出行的未來。我認為Formula E是為下一代而設的賽車運動。我希望繼續傳達對賽車未來的積極信息。」

在賽車運動中,作為女性,你面臨了什麼樣的挑戰?
「每天都會面臨挑戰。但許多女性在這個領域發揮著重要作用,在日產團隊中也有多名女性成員。我希望能支持那些想要參與賽車運動的女性,這也是我擔任的其中一個角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