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吉利確定全球推出 Galaxy 高端品牌計劃


吉利新成立的 Galaxy 系列,在中國競開賣價大概在15萬至20萬人民幣,與蔚來 ES6、艾維亞 U5 和比亞迪 Seal U 等競爭對手展開競爭。預計在 2024 年在中國推出的三款 Galaxy 車型中的第一款。吉利已經確認,E5 計劃帶領一場新的全球銷售推動,重點右軚市場如英國、日本、南非和澳洲都在考慮之列,公司將目標鎖定在效仿中國競爭對手比亞迪的全球銷售成功。E5的技術細節尚未公布,但預計將僅提供純電動力驅動。


在2023年Galaxy系列車型的推出活動上,吉利宣布了一個命名方案,其中“E”型車型代表“智能純電動”,而“L”型車型則是“智能混合動力”。目前,Galaxy系列包括三款車型:L6 轎車、L7 轎車和 E8 SUV。

吉利積極推出全球 Galaxy 品牌,展現了中國汽車製造業在全球市場的野心。他們的決心和勇氣令人印象深刻,相信隨著新車型的推出,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多驚喜和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