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GRAN TURISMO 7 追加全新本田 Civic TYPE R


Sony 將於9月28日15時(日本時間)起,釋出針對PS5/PS4平台遊戲軟體《GRAN TURISMO 7》的更新,新增包括本田最新型的「Civic TYPE R」在內的多款新車種。


此次更新將引進第六代Civic TYPE R的「Honda Civic Type R ’22」,以及在2017年SEMA車展上獲得「極限競速大獎」的JDM(日本國內市場)風格的特製車款「Garage RCR Civic」,還有以「MAZDA3 Bio concept 超耐久規格車」為藍本的《極限競速》獨家原創車款「MAZDA3 Gr.4」。此外,咖啡廳的菜單將新增了「保時捷超級跑車」和「GR」,而在Scape模式中,品牌中心「日產」的相關景點也將新增了29個。

這次的更新將為《GRAN TURISMO 7》帶來更多令人期待的元素,特別是引進了最新型的本田Civic TYPE R,必將為遊戲增色不少。這也讓我們有機會在虛擬世界中體驗這款性能出眾的車型,相信這將成為遊戲愛好者們熱切期待的一部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