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onda Civic e:HEV 榮獲 Parkers「最佳中型家庭車」大獎


Parkers再次肯定Honda Civic e:HEV,連續第二年榮獲該網站每年舉辦的新車大獎。Civic e:HEV成功保持了2024年度的「最佳中型家庭車」榮銜,延續了去年該項目的勝利。

這款Civic已經進入第11代,是一款動感十足、自我充電的全混合動力掀背車,經過50年的生產不斷提升舒適性和可駕駛性。這款世界著名的掀背車持續為家庭使用提供實用性,同時透過其新的智能混合動力技術實現運動設計和高效率。

Parkers的編輯Keith Adams評論道:“Honda Civic e:HEV在2023年獲得Parkers新車年度大獎,並在最佳中型家庭車類別中再次勝出,原因是其優越的燃油經濟性、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功能和出色的實用性。

這反映了這家日本公司的混合動力系統有多麼有效,證明您不需要插電就能獲得出色的效率和低運行成本。簡而言之,Honda Civic是Mother & Baby最佳中型家庭車獎的優秀得主,我們認為您也會同意。”

Honda 英國汽車部門主管Rebecca Adamson表示:“我們很高興Parkers再次承認Honda Civic e:HEV是其類別中的領先候選者。這進一步強化了這款車型在效率、前瞻性設計和卓越實用性方面的持久傳奇,迎合了廣泛的買家需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