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東京車展】全新 Honda Fit / Jazz 賣舒適性!


今年東京車展對 Honda Fans 來說就是想快點先到 Fit / Jazz 的真身,Honda 又再放多一點消息給大家。這張剪影照片相信大家都看到它的主要線條設計。車頭圓潤,車尾有就跟一般揭背車沒有太大分別。車頭就有一隻小鯊魚鰭。Honda 最新影片中,用了模型模式去拍攝,大家很難看到它的真身,不過影片都是針對日常應用為主,相信是想給用家在日常行車時有更多舒適性,去戶外玩時,就應該代表它的實用性很強,空間夠大。究竟最終規格是怎樣,我們會到日本看一看這部新車,請留意我們的 Facebook Fan Page 和站內新聞,當有最新消息就會即時發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qAVMjKxlE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