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onda 本田及 Acura 車主可以遙距控制家中車房閘門


Honda 本田及 Acura 車主現已透過myQ Connected Garage科技,透過車輛的內置顯示屏控制家中車庫門,包括已在路上行駛的超過六百萬輛車輛。這項由Chamberlain Group提供的myQ Connected Garage車載服務,可透過HondaLink和AcuraLink連接車輛應用程式提供免費30天的試用。

myQ Connected Garage是首個基於雲端的車輛整合車庫控制解決方案,無需在車輛內安裝新的硬件設施,即可實現對車庫門的開啟、關閉和監控。


美國本田數位服務開發部副總裁Raj Manakkal表示:”透過HondaLink和AcuraLink連接服務,我們可以為車主增添有價值的功能,甚至在他們已經駕駛多年的車輛中也可以實現。我們致力於不斷擴展這些連接服務和功能的範疇。myQ Connected Garage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強大基於雲端的增值服務的一個絕佳示例,無需新的車輛硬件,車主可以隨時選擇啟用此功能。”

截至目前,myQ Connected Garage已可在所有2023和2024年款的Honda和Acura車型中使用,通過其標準的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界面。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許多較舊的Honda和Acura車型也可與這一新軟件體驗相兼容。


myQ Connected Garage適用於市場上幾乎所有的車庫門開啟器,包括LiftMaster和Chamberlain品牌。智能Wi-Fi啟用的開啟器可以立即連接,而來自多個品牌的較老的車庫門開啟器可以通過myQ智能車庫控制設備進行升級,該設備已包含在Honda的免費30天試用訂閱中。

此外,HondaLink和AcuraLink myQ Connected Garage還將提供地理圍欄功能,當車輛進入或離開駕駛員家中指定半徑範圍時,在車輛的內置中央顯示屏上自動提示駕駛員開啟或關閉車庫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