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17, 2024

Honda Prelude 雙門跑車傳 2019 年復出


在 1979 年推出的 Honda Prelude 頂級雙門跑車曾經風靡一時,1982 年推出的第二代車型有著超跑開合式頭燈更是代表作,可惜之後由於 Accord 和 Civic 的出現,慢慢地 Prelude 生存空間越來越少,直至 2001 年正式停產,在 22 年間共賣出 82.6 萬輛。現在由於 NSX 重生的成功,Honda 也有意讓 Prelude 重出江湖。預計新 Prelude 的外觀會取材 NSX 的元素,動力系統則可能會使用 2.0 公升直四 T-TEC Turbo 引擎,最大馬力可達 240 匹,十分有機會以 Toyota 86 為競爭對手。全新 Prelude 預計最快也要等到 2019 年的東京車展才會現身。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