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Hyundai 電動車可以用 Tesla 充電站了!將引入北美充電標準


Hyundai 北美宣布將為其電動車(EV)在美國和加拿大採用北美充電標準(NACS)插口。從2024年第四季度開始,所有新的或更新的Hyundai EV在美國將專門配備NACS插口。加拿大將在2025年上半年跟進。搭載NACS插口的Hyundai EV將可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使用超過12,000個Tesla超級充電站,將為Hyundai EV用戶提供雙倍規模的直流快速充電網絡。

Hyundai 汽車及Hyundai 北美總裁暨全球首席執行官何塞·穆尼奧斯表示:“與Tesla的合作是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優秀EV體驗的又一里程碑。這個新聯盟將讓Hyundai EV車主信心滿滿,他們可以方便地為他們的車充電,並且與我們的合資企業一起創建一個新的高功率充電網絡,在北美至少擁有30,000個充電站。”


Tesla致力於擴展其充電網絡,這將增強客戶對車外充電的訪問,並全力支持Hyundai 先進的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E-GMP)車型(包括IONIQ 5、IONIQ 6和即將推出的EV車型)的超快充電速度。

搭載現有CCS插口的現有和未來Hyundai EV車主將於2025年第一季度開始使用Tesla超級充電網絡,Hyundai 將為這些客戶提供相應的適配器。同時,Hyundai 還將提供適配器,以便在CCS充電器上為配備NACS插口的車輛充電。

Tesla開放其廣泛的超級充電網絡,進一步實現了Hyundai 確保EV車主擁有最廣泛充電基礎設施的戰略。如先前宣布的,Hyundai 還與全球六家領先的全球汽車製造商合作,開展了一個新的、高功率的北美充電網絡項目,將擁有至少30,000個充電器。該新網絡中的首個美國充電站預計將在2024年夏季開放,加拿大將在稍後階段跟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