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林寶堅尼回顧中國市場的慶典高光時刻


1963年,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在意大利開啟了傳奇歷程,V12引擎也從此聞名世界。 2023年正值林寶堅尼汽車公司成立60周年,品牌在全球各個市場開展了周年慶典活動,於2月在日本市場啟幕,隨後陸續在英國、美國、意大利、中國等市場展開。


在中國市場,林寶堅尼於成都舉行了盛大的品牌日慶典活動,逾200位林寶堅尼客戶與品牌擁躉們共慶里程碑時刻。 作為活動的一大亮點,一系列藝術合作作品也在慶典現場展出,其中一款靈感源自六邊形設計元素的跨界合作藝術裝置精緻而大膽,象徵了品牌在過去60年的不斷革新與突破。 作為60周年慶典的組成部分,2023林寶堅尼中國巡遊於四川完美結束,由近40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和超級SUV組成的車隊參與其中。


林寶堅尼中國轉銷商也為車主帶來了豐富的品牌體驗活動,包括Bullrun試駕體驗和品牌60周年慶典。這些活動在多個城市舉辦,從成都市中心大屏上展示的裸眼3D作品,到在香港舉辦的「林寶堅尼852藝術車慈善展覽」等,均為當地客戶帶來了非凡的品牌體驗。 此外,轉銷商聯合中國先鋒藝術家,展出了精妙的藝術作品,包括油畫、銅雕以及Revuelto樹脂模型的藝術再創作作品等,以無限創意和想像力詮釋林寶堅尼的品牌基因。

2023年,林寶堅尼還推出了重磅車型與限量版車型,以慶祝品牌成立60周年。 全新旗艦車型Revuelto於北京舉辦發佈會後,即開啟全國路演。 作為林寶堅尼首款高性能混合動力超級跑車(HPEV),Revuelto憑藉革新性的動力架構、創新設計、高效的空氣動力學和全新的碳纖維底盤,在性能表現、運動風格和駕駛樂趣方面樹立了超級跑車新標杆。


林寶堅尼在2023年廣州車展上首次展示了Huracán Tecnica 60周年限量版,這也是該車型在亞太地區的首次亮相。Huracán Tecnica融合林寶堅尼的卓越設計和精湛工程技術,以顯著進化的設計完美呈現了技術、性能和Huracán家族的V10自然吸氣式引擎。 車門和座椅上分別塗飾和繡有特別的「60th」標識,以彰顯其特殊的紀念價值。

2023年,林寶堅尼還迎來了全新天津展廳的盛大開業,為當地客戶提供近距離體驗林寶堅尼品牌及產品的機會,客戶可以在Ad Personam高級個人化定製室預覽並定製專屬的座駕,這為客戶提供了更加個性化和獨特的購車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