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LandRover Discovery 和 Defender 90 同步發布


新 Discovery 以智能化和多功能的內飾,融入非同凡響的設計演變,完美展現傳承超過 30 年的 Land Rover 豪華家庭 SUV 特徵,體現了家族的探險精神。全新 Defender 90 短陣版是繼去年登場的 Defender 110 長陣版後,首度登陸香港。憑藉純正的越野血統和全面革新的外型,繼 Range Rover Velar 及 Range Rover Evoque 之後,勇奪 2021 世界年度汽車設計大獎。一身硬朗外型承襲自令人過目不忘的經典車身造型,具有超高辨識度,其可直立的第二排空間打造的摺疊軟頂、車頂的 Alpine 側頂窗,以及保留的側開式尾門和車尾外掛式後備胎設計,更與經典 Defender 一脈相承。


作為今次新車發佈會焦點的新 Discovery,搭載最新強勁而高效的直六 Ingenium 引擎和先進的 Pivi Pro 資訊娛樂系統,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和實用性。時至今日,新 Discovery 依然是全球最 強大、最方便、用途最廣泛的全能 7 座豪華 SUV 之一。全新的 EVA 2.0 全新電子系統架構搭載一系列先進技術,令新 Discovery 在保持一貫強勁的越野性能和牽引力的同時,將綜合能力、性能優勢和燃油效率提升至全新標準,其第二代全地形 反應系統、Software-Over-The-Air (SOTA) 軟件更新功能和最新的座艙空氣淨化系統,為客戶提供前所未有的貼心照顧。


Discovery SUV 家族著名的多功能性,在舒適智能的新 Discovery 身上得以延續。可選配的自動 感應式尾門(Gesture Tailgate)能夠透過在後泵把下方的腳部動作輕鬆開啟。新車尾箱在後排座 椅放倒的情況下,可提供高達 2,485 公升的充裕載貨空間(變成 5 座位),而 Powered Inner Tailgate 亦可作為簡易的平台使用。即使在 7 座的情況下,行李箱空間仍達 258 公升,而全車 各區域均設置了充電插頭,方便乘客為電子設備充電。

在座艙內,可選配的智能座椅折疊技術(Intelligent Seat Fold technology)讓車主透過中央觸控式屏幕輕鬆設定座椅布局。而遙距式控制 app 技術,讓車主隨時檢查車輛的燃油使用狀況、擺放位置,以及為車門進行解鎖或上鎖。

在車輛後排,第二排座椅經過貼心設計,大大提升舒適度。加強橫向支撐、厚長的軟墊和精準的座位分析,提升了腿部的支撐,並有助乘客改善坐姿。第二排座椅的通風口由 B 柱改設於 中控台,改善對第二排乘客的空氣流通和舒適性,他們亦可使用隱藏式的通風開關和電源供應。

Land Rover 第二代車匙手環亦可供選配,它具有觸控式屏幕、數碼手錶的功能,車主並可以其作為對傳統車匙的附加功能來進行鎖定、解鎖,甚至啟動車輛。

新 Discovery 不僅有 P360 SE 型號,亦有具動感外觀的 R-Dynamic,提供 2,024 公升的載貨空間、額外的地台儲物櫃和高達 3,500 公斤的牽引力。


由於配備 Terrain Response 2 第二代全地形反應系統,令新 Discovery 可隨時適應不同的駕駛情況,新增的涉水模式大大提升車輛的涉水能力,即使駕駛者取消涉水模式,亦能馬上利用制動系統,全面恢復車輛的性能表現。

此外,可獨立調校的「Configurable Terrain Response」模式,幫助駕駛者調整油門位置、波箱換檔時機、轉向和懸掛設定,以迎合個人喜好和實際需要,讓用戶能打造個人化的越野駕駛體驗。

新 Discovery 售價由 HK$998,000 起
全新 Defender 90 短陣版售價亦由 HK$998,000 起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