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外國汽車出位廣告大匯集


電視廣告想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兼且表達產品特性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所以有些廣告便劍走偏峰,希望以暴力、性或驚恐等手法引起注意及迴響,雖然香港運用於汽車廣告比較少見,但是外國就要幾激有幾激,所以經常招致輿論狠批。這次就收集了幾段短片分享給大家,不過內容可能會引起不安,所以提醒各位自行決定觀看與否。

Fiat 500 Abarth 的宣傳片,紅黑洋裝的美女挑逗男人,最後男人想一親芳澤,才發現美女是 Fiat 500 Abarth。被投訴的原因是廣告具有性暗示內容,雖然如此,但共有 888 萬點擊,成功在意大利造成話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i2IAec9Ho

Hyundai Veloster 以 2+1 的車門設計作主題的廣告,一開始影片中坐在車子後排的女人,中途想下車步行回家,想不到死神一路尾隨,於是女孩從左邊車門下車時,死神打開車門,女孩走出車門,就這樣被後方的車輛撞死。晝面一轉,女生換了乘坐 Hyundai Veloster,由於後座只有一邊車門的設計,所以女生只有從右邊下車,死神想從左邊開車門卻沒有手把,最後死神反被後車撞開。

smart fortwo 2007 年的廣告,藉著很多電影片段來表達車子的後排很容易發生打劫及殺人等罪案,帶出 fortwo 的安全性,算是比較特別的表達方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