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香港瑪莎拉蒂旗艦陳列室開幕典禮

maserati-showroom-2015-02
全新旗艦陳列室展現了瑪莎拉蒂多年來的堅持,以打造豪華的內飾、典雅的線條及卓越的汽車運動性能,維持品牌一貫理念。耗資超過1,200萬 所打造的全新旗艦陳列室佔地高達9,600平方英尺,陳列室以最新的瑪莎拉蒂品牌風格所設計的裝潢,將時尚的意大利環境活現眼前,加上其寬敞的陳列室更可同時間展出多達9台瑪莎拉蒂車款。旗艦陳列室的時尚奢華氛圍,結合瑪莎拉蒂的名貴時尚車款,完美演繹瑪莎拉蒂的核心價值,包括對意大利賽車的純正血統、優雅時尚的格調、卓越的性能、傳統意式工藝。

maserati-showroom-2015-04
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執行董事林志仁先生表示:「快意汽車有限公司對於能夠成為香港和澳門唯一的瑪莎拉蒂進口及分銷商而感到十分榮幸和自豪。」他補充:「過去20年擔當這個 重要角色,絕對是公司的榮譽!我們的任務不僅要增加瑪莎拉蒂的銷售量,並繼續致力維持卓越售後服務,而且冀望能為日益增長的客戶給予更全面更優質的服務承諾。」林志仁先生更預期瑪莎拉蒂的銷售額將因未來推出一系列的全新車款,為業務帶來可觀性的增長。

maserati-showroom-2015-03
九龍灣旗艦陳列室將會展出別具代表性的車款,擁有「海神王」之稱的瑪莎拉蒂MC12以慶祝開幕,將於6月15日起至6月28日 期間展出。瑪莎拉蒂MC12在過去的多次國際級比賽當中,共奪得12次總冠軍的殊榮,奠立輝煌成就並成為品牌經典車款之一。瑪莎拉蒂更於2004年及2005年 出產公路版MC12,全球僅生產共50台。 其碳纖維車身以藍白配色的外型,配置輸出630HP的6升V12引 擎,於性能上,起步加速由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3.8秒,而靜止加速至時速200公里亦僅需9.9秒,時速最高更可達至330公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