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Mercedes-AMG CLA 系列抵港!$699,900 起開賣


多項升級令 Mercedes-AMG CLA 更加吸引,尤其 CLA 35 4MATIC 外形變化更大,包括直條設計的 AMG 專用鬼面罩,新的前泵把和 AMG 品牌的新款圓形標誌。CLA 35 4MATIC 和 CLA 45 S 4MATIC+ Coupe 亦配置新設計的 LED 或 MULTIBEAM LED 頭燈和 LED 尾燈。全新 CLA 35 帶來三 款新輪圈,包括標準配置18 吋十輻式高光澤輪圈,另有兩種啞黑色為主的 19 吋輪圈設計作選擇。

標準配置的 ARTICO 人造皮革/ MICROCUT 微纖維的運動座椅或可加配的 AMG Performance 座椅均提供更多新顏色選擇,包括灰色/黑色。而紅/黑雙色則是真皮座椅的新配搭。飾條方面亦增加了石灰木作為新選擇。


全新 Mercedes-AMG CLA 標準配置了雙輻式 AMG Performance 軚環連 AMG 軚環按鈕。AMG 軚環按鈕顯示清晰、操作容易,駕駛者可以手不離軚地調較不同設定。全新 Mercedes-AMG CLA 受惠於最新一代的 MBUX:包括性能提昇和新的 AMG 屏幕設計,使駕駛者體驗更全面。


全新 CLA 35 配備 48 伏特電力系統和皮帶驅動起動發電機。第二代起動發電機的微混能功能,在起步時能額外輸出 14 匹馬力,並提供滑行和動力回收功能。48 伏特技術還提高了舒適度,由引擎滑行或暫停後重新啟動時難以察覺。強勁的 2.0 公升四汽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 306 匹,最大扭力 400 牛頓米,並透過 AMG SPEEDSHIFT DCT 8 前速波箱和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將動力分佈。車輛動靜皆宜,可提供極富動感表現或舒適長途駕駛感受。而新的前散熱器有助改善溫度管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