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Benz CLA 全新改款抵港 $438,800 起


Mercedes-Benz 全新 CLA Coupe 配備新一代 Nappa 軚環,並提供碳纖維樣式、石灰木或啡色微纖維等飾條設計。標準配置的 ARTICO 人造皮革/ MICROCUT 微纖維的立體剪裁運動座椅,提供共五種車廂顏色選擇:黑色、啡色、鼠尾草灰、鈦金屬灰/黑和新配搭紅/黑雙色。

全新 CLA Coupe 的標準設備更豐富,亦更針對客戶的需求。標準設備已經包括真皮軚盤,LED 頭燈,高燈輔助系統,後泊車鏡頭、USB 組合、泊車組合和後視鏡組合。平治根據客戶實際需要,將多項常選設備簡化成組合。在車身顏色、車廂顏色、飾件和輪圈等。CLA Coupe 增加了 USB-C 插頭,亦提高了 USB 充電功率。 所有 USB 插頭現在都會發光。


當啟用 Mercedes me app 網上服務後,新一代MBUX 語音輔助系統在對話和學習能力上均會有所提昇。例如部份指令毋須講 “Hey Mercedes” 便能執行。 MBUX 語音輔助系統亦能解釋部份車上功能。可選配的 Burmester 環迴音響系統聯同最新一代的 MBUX,提供如身歷其境的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 聽覺享受,為音樂提供更多空間感、清晰度和深度。杜比全景聲可適應任何播放環境,提供無與倫比的立體音樂境界。全新 CLA 加強了安全輔助系統,而且新一代泊車組合支援平衡 (S 位) 泊車,亦提供 360 度的影像。

全新 CLA 200 中的 1.3 升四汽缸引擎 (最大馬力 163 匹) 已作電氣化,並與七速雙離合器波箱配合。輕混能系統包括 48 伏特的電力系統,為皮帶驅動的起動發電機供電。其短暫可用的 14 匹額外馬力及 150 牛頓米扭力,令起步更敏捷。起動發電機還提高了舒適度:除了減低引擎啟動時的震動和噪音外,它還容許關閉引擎時滑行。它還可在制動和加速過程中回收動能,為 12 伏特電力系統和 48 伏特電池充電,在加速時提供動力。新的 ECO Score 3.0 通過分析各式數據,鼓勵駕駛者採取更節能的駕駛習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