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Mercedes-AMG GT Coupe 第二代正式推出


全新第二代Mercedes-AMG GT Coupe正式登場,它融合了高度動態的駕駛特性與增強的日常實用性。新車擁有半主動懸掛防傾裝置的AMG ACTIVE RIDE CONTROL懸掛系統、標配後輪轉向和主動空氣動力學,使其具有銳利的主動駕駛特性。這款運動轎車還首次搭載全變速四輪驅動AMG Performance 4MATIC+,與AMG 4.0升V8雙渦輪引擎結合,實現了最高水平的駕駛體驗。獨特的AMG跑車結構搭載複雜的複合鋁合金車身結構,使車輛能夠配置為2+2座位。對於這個級別的跑車來說,這意味著非常寬敞的乘客內部和足夠的行李空間。作為繼SLS、第一代雙門GT、GT 4門轎跑和SL之後的第五個獨立車型系列,新的Mercedes AMG GT Coupe再次展示了Affalterbach開發團隊的高技術水平。


擁有可選的2+2座位的擴展尺寸概念為設計師提供了全新的外觀設計可能性。長軸距、短懸臂和傾斜的擋風玻璃賦予新AMG GT緊湊而強大的外觀。均衡的比例,豐滿的車頂、輪拱和表現了一輛強大而又適合日常使用的運動轎車。車身側邊線條流暢,跑感十足。主動升高的尾翼,收藏在大尾門內,在高速駕駛時會自動升起。


全新AMG GT的內飾設計借鑒了AMG高性能跑車的基因,材料、工藝和注重細節,突顯了車主對跑車和豪華內飾的渴望。從座艙設計到中控台中央顯示屏,都將焦點放在駕駛席身上,創造出和諧的整體印象。完全數字化的儀表板成為新車搶眼點。新車可選的2+2座椅配置,擁有更寬敞的車廂空間。後座更適合日常使用。大型的EASY PACK尾門配有HANDSFREE ACCESS功能,使裝卸變得輕鬆。後座靠背可折疊,以提供額外的空間選擇。

動力方面,AMG GT 63 4MATIC+ Coupe 綜合燃料消耗:14.1升/100公里(WLTP)。擁有430千瓦(585匹馬力)的動力,在 2023 年 10 月就開始應市。在2024年7月推出的AMG GT 55 4MATIC+ Coupe,綜合燃料消耗:14.1升/100公里(WLTP)。將以350千瓦(476匹馬力)的動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