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豐田新世代購車體驗!加入新一代O2O座駕選配方案


豐田力求創新,締造新世代購車體驗,位於九龍灣的旗艦陳列室已完成升級工程,以全新面貌跟各位車迷見面!蛻變後的豐田旗艦陳列室顛覆傳統,首度引進新世代O2O座駕選配方案,線上系統及線下貼心服務(O2O) 雙管齊下;大力革新網站,提升使用介面,支援網上自助訂車、自選規格、選購保險及制定財務計劃,為車主帶來前所未有、流暢無縫的購車體驗,購車從此更方便、更快捷。此外,豐田旗艦陳列室的實體空間同樣煥然一新,換上清新簡約的裝潢,全新綠化牆為高度科技化的陳列室帶來一絲綠意,讓車主在寫意舒適氛圍迎接愛驅。


豐田全新升級旗艦陳列室首度引進新一代O2O座駕選配方案,店內增設多台觸控式互動數碼屏幕,讓客人現場試駕完心儀型號後,即時瀏覽產品資料,並為座駕選配各項細節,例如車身及內籠顏色等,同時亦可查閱自訂型號的庫存。系統即時根據客人的選項製訂模擬座駕並進行預覽,助客人掌握所選的配備是否符合期望。

豐田網站同步革新,全面提升使用介面,支援網上自助訂車、自選規格、選購保險及制定財務計劃,讓未克親臨陳列室的客人隨時隨地訂製心儀座駕,為座駕選配各項細節、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及財務計劃並儲存配置,然後便可以安坐家中等候數碼營銷專員與你聯絡。全新O2O座駕選配方案大大提升購車體驗的靈活性,便利日程繁忙的都市人。

豐田銳意加強數碼化,同時着重實體空間的客戶體驗。升級後的旗艦陳列室着重空間美學及人性化設計,務求讓客人在舒適的氛圍體驗選車的樂趣。陳列室一改傳統核板格局,採用猶如自然光的柔和燈光,引入環保元素,增設以天然殭屍草製成的綠化牆,並換上清新簡約風陳設,比起一般商務空間多份溫馨感,讓客人得到賓至如歸的享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