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AMG 與 IWC 推出 AMG G63 飛行員腕錶


平治的G-Class車型與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的大型飛行員腕錶有著相似的歷史,兩者最初的設計目的都是為了滿足純粹的功能標準,它們多年來保留其實用主義的特點,同時逐漸發展成現代設計的典範。全新大型飛行員腕錶AMG G63(型號 IW501201)的設計靈感來自於近期推出的Mercedes-AMG G63 「Grand Edition」。

這款特別版腕錶以黑金對比配色為特點,錶殼和錶冠採用18K Armor Gold®製成。這種創新物料具有改良的微結構,相比以傳統紅金製成的錶殼更加堅硬和耐磨。噴砂表面和拋光邊緣的結合,賦予這款大型飛行員腕錶高雅而現代的風貌。黑色錶盤汲取Mercedes-AMG高性能車款的鬼面罩和進氣口設計,飾以浮雕般的技術結構。不同於印有數字和時標的傳統大型飛行員腕錶,AMG G63特別版採用鑲貼方式,並覆以黑色PVD(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一種真空鍍膜技術)塗層,再塗上夜光物料。除了大型飛行員系列特有的3點鐘位置動力儲備顯示外,9點鐘位置設有小秒針,兩個相對的小錶盤外側飾以白色圓環,令人聯想起G-Class車頭的典型頭燈。沙夫豪森IWC萬國錶首席設計師Christian Knoop表示,「在與 Mercedes-AMG 的合作迎來第二十年之際,我們將為傳奇系列的特別版大飛行員腕錶增添一個新的版本。大型飛行員腕錶 AMG G63的設計靈感源自G-Class車型的經典元素,並融入了最近推出的「Grand Edition」的大膽配色,使
其設計既奢華又充滿活力。」


大型飛行員腕錶 AMG G63 即日起於香港及澳門地區的IWC萬國錶專賣店或IWC.com官方網站發售,售價$269,000。此外,腕錶只要註冊 My IWC計劃,就能享有標準兩年國際有限保證期額外延長六年的禮遇。

最近推出的Mercedes-AMG G63「Grand Edition」展現了高性能越野車的卓越地位。這款車型自2002年以來一直是傳奇越野家族中的經典之作。這款特別版車型限量生產1,000輛,採用了獨特的MANUFAKTUR夜黑車漆,搭配金色作點綴,營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對比。特定的設計元素追溯到1979年的第一代G-Class車型,彰顯了現代越野傳奇的血脈傳承。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