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日產將在巴西生產兩款新型SUV和渦輪引擎


日產在巴西宣布將投資額擴大至最多28億,用於該地區在2023至2025年期間的業務計畫,以生產兩款新型SUV和渦輪引擎。日產汽車的首席執行官內田誠表示:「基於我們引領的長遠願景『Nissan Ambition 2030』,我們已制定了一項地方戰略,考慮到巴西和南美地區的需求和實際情況,以確保未來幾年的變革變得確定無疑。通過開展新的努力,我們將為實現全球目標進一步發展,並為之作出貢獻,並建立堅實的基礎。」

這次大規模的投資將使日產在雷森迪工廠引進和改進設施,以生產兩款新型SUV。其中一款將成為取得全球成功的「Nissan Kicks」的後繼車型,而動力總成工廠將生產品牌整體使用的先進渦輪引擎。


此外,該工廠還計劃將在未來將生產的車輛出口至20多個國家。同時,作為引進新車型的一部分,強調生產品質,該工廠於2022年引入了第二班次,創造了578個就業機會。此外,日產還擴大了當地供應鏈,並在活動前宣布有四家新的供應商加入現場供應鏈。


這次對巴西日產的新投資旨在持續強化該公司在巴西市場和整個南美地區的策略。在建造雷森迪工廠時,總投資額達到了26億巴西雷亞爾,這是巴西汽車製造商建造生產工廠的最大投資之一。在投入運營的前幾年,公司進一步投資以提升員工福祉,重點放在引進新的生產技術和基於人體工程學的改進措施上。包括這次針對兩款新型SUV和渦輪引擎的生產的投資在內,日產對雷森迪工廠的總投資額在過去十年中達到了62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