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新一代 CLS 偽裝曝光(視像)


Mercedes-Benz CLS Class 在 2004 年以同時具備雙門 Coupe 路格與四門房車實用性的優點成功吸引一班頂級車迷目光!而過去每次 CLS 底盤的改朝換代都與 E-Class 關係密切,如今隨著新世代 W213 E-Class 推出,CLS 也跟隨進化。此次曝光的測試車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頭燈、鬼面罩和車頂的幾乎無偽裝現身,其中頭燈輪廓有點 AMG GT Concept 的影子,與現時 S-Class、E-Class 以及 C-Class 較為圓潤的風格不一樣,或者是預示未來的設計方向。不過車尾方面的造型則重度保護,只能看出尾燈應該如其他車系般使用橫細長型設計。新一代 CLS 應該繼續 W213 E-Class 共用底盤,但車身尺碼可能會比 E-Class 的 4,923X1,852X1,468mm 略為大一點。動力系統方面目前所知的是 AMG 車型將會由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改為則使用 3.0 公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馬力估計可輸出 450
匹。不過,新一代 CLS 真身就要等到 2018 年才會亮相。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