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Nissan GT-R R35 最後一次小改款?


今年紐約車展中,Nissan 將推出她們的國寶級跑車 GT-R 的小改款,大家沒有看錯真的是小改款,已經小改了很多次了。今次除了 Nismo 和 Premium 版本外,今次再有 Track Edition,這部車用上家族最新的 V-Motion 車頭入風口,一看便知是小改款車型。新車外型仍然充滿 GT-R R35 風格,大型 20 吋輪圈、碳纖尾翼是標準配置。車內擁有 8 吋 Nissan Connect SM 中控台,舒適包圍感俱備的車椅都甚有睇頭。不過動力系統同樣是 VR38DETT 3.8L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和六速雙離合器變速波箱,最大馬力 565 匹和 64.5kgm 扭力,北美售價為 $127,990 美元,最快在今年夏天交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