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Mercedes-Benz E-Class 旅行車法國車展出爐

benz-e-class-estate-2016-2
Mercedes-Benz 推出一新代 E-Class 房車之後,氣勢跟 S-Class 和 C-Class 一樣強,緊接今年 9 月巴黎車展,她們再推出 E-Class All Terrain 揭背 Estate 車款。新車在現有車款再加入旅行車配置,前後車頭加入強悍泵把,車身外型十分「凸」出。為了令行車更為舒適,同樣備有 Air Body Control 系統,可因應不同路面需要,設定車身不同高度。新車同樣備有 4 氣缸、6 氣缸版本,由 E 200 起跳,暫定 2017 年開始交車。初期只會在歐洲先行推出。今次新一代 E-Class 揭背版旅行車的推出,令部份不喜歡「大大舊」的旅行車車主,終於有新車供選擇。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