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平治攜手萬事達卡推出Mercedes pay+入油後在車內即時支付服務


平治的德國車主現在可以直接從他們的車輛通過指紋進行數碼9支付。無需輸入PIN碼或通過手機進行驗證,駕駛者現在可以利用便捷的支付方式來提升車內體驗。這款車載支付服務Mercedes pay+將把車輛變成一個支付裝置。集成在MBUX娛樂系統中的指紋傳感器實現生物識別的雙重驗證。在當前的平治車型中,可以使用萬事達借記卡和信用卡通過指紋傳感器在加油站進行數碼支付。

在加油站進行指紋支付授權是車載即時支付在銷售點的首個應用場景,此外,平治還成為首家將萬事達卡Commerce平台中的安全儲存卡整合到汽車中的汽車製造商。這項技術允許使用獨特的密碼來加密交易數據,進而保護敏感的支付信息。

平治移動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弗朗茨·賴納表示:“通過Mercedes pay+,我們讓客戶的日常生活變得更加輕鬆。從現在開始,他們可以通過指紋直接從車內支付加油費 – 簡單、安全、便利。直觀的支付過程和一流的客戶體驗為數碼9服務的成功奠定了基礎。我們是車載即時支付的先驅,目前已在進一步整合更多服務。”


根據萬事達卡委託德國市場研究公司GfK進行的一項研究,大約一半的18至39歲人會通過娛樂系統顯示屏直接訂購和支付服務和商品。支持這一航運方法的人希望主要用於日常與汽車相關的服務:60%的人願意通過汽車直接支付汽油費或電動車充電費。

萬事達卡首席數碼9官約恩·蘭伯特表示:“數碼9支付正進入成熟期,消費者希望擁抱融入日常生活經歷和活動中的新形式。通過我們的動態支付技術,我們自豪地與平治攜手合作,為其車輛帶來更安全、更智能、更智慧的商業體驗。我們期待著在德國以及全球繼續努力,在這方面推動進一步的創新。”

當駕駛者到達已連接服務站並關閉引擎時,Mercedes me Fuel & Pay服務將在MBUX娛樂系統上自動啟動。一旦啟動,駕駛者只需選擇合適的加油槍。甚至在加油之前,系統就會根據當前的燃油價格和滿箱加滿時的燃料量計算最大總額。與通過手機設備授權付款不同,駕駛者將通過指紋進行驗證,完成交易。

加油完成後,駕駛者將在MBUX顯示屏上看到加滿的燃料量和發票金額。付款將自動進行,駕駛者將無需步行到結賬區域,即可離開加油站。然後,發票將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客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