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2015 首季 MINI 錄得全球性 38.9% 同期增長

mini-one-f55
英倫經典汽車品牌MINI於2015年首季在全球市場獲得豐厚的成果。根據寶馬集團總部的統計數字,2015年1至3月份MINI全球銷量達到歷史性新高,總銷量高達輛74,312輛,較去年同期上升28.4%。而3月份銷量更達36,635輛,相比去年同期錄得38.9%的增長。MINI Hong Kong本年度首季同樣地成績驕人,較14年同期增長高達44.3%。

令人鼓舞的業績,全賴MINI不斷為配合市場需要研發的車型及智慧而進取的銷售策略,MINI的成功有目共睹。產品方面,全新第三代MINI 3-Door及5-Door自14年推出以來均大受市場歡迎,配合嶄新車身及內櫳設計、全新TwinPower Turbo引擎及一系列新增配備如LED環狀日行燈及Visual Boost媒體彩色顥示屏等,同時於安全配置上邁進一大步,優化車型結構及車身物料以保護駕駛者及乘客,徹底提高駕駛質素與安全性。

在餘下的2015年, MINI Hong Kong將會引入全新車款,為車迷帶來更多驚喜,繼續成為市場焦點,創造另一個輝煌業績。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