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MOTUL 全新 300V 於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首度亮相


Motul 300V 於 1971 年推出,為協助賽車車隊達到賽車運動的終極目標而設︰實現引擎的最高性能和可靠性。Motul在推出 300V 時已取得了 300 場比賽勝利,其取名亦旨在向此致敬,在推出後繼續成為無數傳奇賽車車隊取得勝利的助力。

在接下來的數十年裡,Motul 不斷完善其旗艦產品。今天,Motul 300V 繼續推動世界頂級車隊登上榮耀的頒獎台。從利曼到高性能汽車、從漂移大師賽到達卡拉力賽,300V機油已獲證實為頂級賽事的重要裝備。

在首推的 50 年後,Motul 自豪地推出其標準機油的最新改良版本:全新 Motul 300V 系列。

全新 Motul 300V 在多方面均有所改良:
表現更佳︰全新 Motul 300V 賽車機油減少內部摩擦,全面提升引擎的表現。全新配方獲證實可確保在整個馬力輸出帶中提供更大的動力和扭矩。
可靠性更高︰即使在最極端的條件下,Motul 300V 也能提供高穩定性,產生最大油膜阻力,從而在不對表現作出妥協的情況下保護您的引擎。
兼容性改良︰Motul 300V 滿足現代引擎的要求:兼容廢氣處理系統(如粒子過濾器),兼容生物燃料(尤其是乙醇),並防止小型引擎低速預燃 (LSPI)。
可持續性提升:Motul 300V 採用有機基礎油,以非化石可再生材料限制其對環境的影響,並將製造過程中的碳足跡減少 25%。

產品分為 3 個主要系列︰
Power
POWER系列黏度最低,從 0W-8 到 5W-30,帶來最大的動力,適用於低燃油稀釋的引擎。

Competition
COMPETITION 系列黏度中等,從 0W-40 到 15W-50,在動力和可靠性之間取得最佳平衡,適用於中燃油稀釋的引擎。

Le Mans
新一代 300V 利曼系列實現最大的引擎可靠性,現提供 10W-60 和 20W-60 兩種黏度。適用於極限賽車運動,例如耐力賽和漂移。憑藉其獨特性,產品成為全球唯一以著名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命名的引擎油。

於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中首度亮相︰
全新 Motul 300V 在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期間推出,這是今年最艱苦的耐力賽,也可能是最具標誌性的賽事。

除了為賽車起跑線上的大部分 LMP2 車隊提供動力,包括 2020 年組別冠軍 United Autosports。同時Motul 很榮幸成為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的官方機油合作夥伴,他們在試用全新 Motul 300V 後均表示對新產品感到非常興奮。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的創辦人 Jim Glickenhaus 說:「全新 Motul 300V 帶來巨大的改變。在充滿挑戰的比賽條件下,引擎經常會被拉扯到極限,因此我們需要可靠的機油,讓引擎能夠繼續比賽。全新 Motul 300V 正合我們所需,我們對它充滿信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