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esal 最新 V3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站正式於南昌及將軍澳啟用


隨著 Tesla 推出首部適合大眾市場的純電動中型SUV Model Y,Tesla 亦宣布更多充電網絡發展計劃詳情,其中包括最新 V3 Supercharging 超級充電站將在今天正式啟用。兩個充電站分別位於九龍西南昌及新界東將軍澳,為更多 Tesla 電動車主提供更便捷快速的駕駛及充電體驗,加速推動全球轉向使用可持續能源。

Tesla 最新的超級充電站為於南昌 V Walk 和將軍澳健明 A 停車場。南昌 V Walk 提供 3 個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器;將軍澳健明 A 停車場則共設有 3 個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器及 8 個 Destination Charger 目的地充電器。

為了回饋電動車社群及配合不同的車主的生活及充電需要,Tesla 全新充電收費制度分開繁忙及非繁忙時段收費,非繁忙時段收費為繁忙時段的一半,進一步節省充電成本 (充電成本為燃油費五分之一):
時段 / 繁忙時段 / 非繁忙時段
時間 / 8:01 am – 9:00 pm / 9:01 pm – 8:00 am
收費 / HK$ 3.1/kWh / HK$ 1.55/kWh
充電收費以開始充電的時間計算,車主可根據自己的駕駛習慣,選擇充電時段。

Tesla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器以高達 120kWh 的速度充電,於 30 分鐘內即可為車輛充滿一半電,足夠行駛超過270公里。Model 3 長續航版的續航里程高達 580 公里、全新 Model Y 長續航版的續航里程可達 542 公里,即只需約 1 小時即可充滿電繼續旅程。

Tesla 將會在更多地區劃開設更多超級充電及目的地充電站,下一個選址會在九龍西,現時 Tesla 充電網絡已覆蓋全港 18 區。全港現時設有 39 個超級充電站,提供共 193 個超級充電器及超過 600 個目的地充電器, 歡迎不同更多合作夥伴加入Tesla 充電網絡。

V Walk 停車場資料
地址:九龍深旺道 28 號 3 樓 (深旺道入口)
開放時間:24小時
時租收費:$23 (平日) / $25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80 (星期一至日,10pm – 7am)

健明 A 停車場資料
地址:新界將軍澳調景嶺彩明街 1 號健明邨停車場
開放時間:24小時
時租收費:$21 (平日) / $23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