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Polestar 2 歐洲 8 月銷量超 Tesla Model 3


Volvo 旗下電動車子品牌 Polestar 的新車 Polestar 2 在歐洲 7 月底開始交車,在挪威與瑞典分別賣出 504 輛及 284輛,而 Tesla Model 3 則為 264 輛及 263 輛。不過,Tesla 歐洲銷量減慢的主因是因為產能不足,導致無車可交。Tesla 通常在每季最後一個月的銷量都會特別多,加上現在 Polestar 2 有著「新車蜜月期」,因此 Polestar 2 是否能威脅 Model 3的地位,要等到 9 月及 10 月銷量成績後才能進一步確定。

不過 Tesla 未來將會面臨越來越多傳統車廠的挑戰,例如 Volkswagen 準備 2025 年前投入資金高達約 1000 億港元開發電動車,計劃在 2025 年是電動車第一階段驗收期,現時 ID.3 在挪威於 8 月開始交車,年尾 ID.4 很大機會正式推出。加上其他車廠陸續推出電動車,Tesla 未來勢必將會迎來四方八面的挑戰。

文:Issac.C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