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Porsche 全新 2019 Macan 性能躍進


Porsche 小改款 Macan 進入開發最後階段,更多資料傳出。據了解,小改款 Macan 動力系統全面升級,入門版將會使用經過強化的 2.0 公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4 匹馬力,提升了 52 匹馬力。而 Macan S 則改為使用 Panamera 的 3.0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暫時沒有確實動力數據,但估計可輸出 360 匹馬力。最強的性能版 Macan Turbo 則採用全新 2.9 公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取代 3.6 公升雙渦輪增壓引擎,雖然排氣量減少了,但馬力卻進步了 40 匹,達到 440 匹的水準。全新小改款 Macan 預計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因此有機會亮相10 月巴黎車展或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