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英國 Riversimple 突破界限上掀式氫氣車 Rasa

Riversimple- Rasa-01
英國獨立車廠 Riversimple 推出名為「Rasa」的氫燃料新車。Rasa 由前 Alfa Romeo 首席設計師 Chris Reitz 親自操刀,使用上掀式車門設計,並全車採用超輕量碳纖維車殼,只有僅僅的 580 公斤,同時在前輪獨立驅動馬達發功下,即使只有 11.4 匹的馬力,但極速也可達到 96km/h。Rasa 還有著動能回收系統,能夠在煞車和減速同時回收接近 50% 能量,儲存在充電電池內,為加速時提供輔助。最重要是採用氫燃料發電,只需要添加 1.5 公升氫燃料即可擁有高達 483 行駛距離。目前 Riversimple 獲得了英國和歐盟高額贊助經費,在不久將來會有由 20 輛 Rasa 組成的實驗車隊進行為期一年的測試,預計最快將可 2018 年推出市面。現時在開發氫燃料車款的大廠有 Honda、Toyota 與 Audi 等,相信平價氫燃料車已經離我們不遠了。

Riversimple- Rasa-02
Riversimple- Rasa-03
Riversimple- Rasa-04
Riversimple- Rasa-05
Riversimple- Rasa-06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