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勞斯萊斯 Cullinan 展開終極考驗


讓人熱切期待的勞斯萊斯Cullinan即將展開「The Final Challenge」終極考驗之旅,公開引證「不受地域限制,無拘無束」的駕駛體驗。勞斯萊斯與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破天荒合作,每日更新Cullinan挑戰奧地利阿爾卑斯山的雪地、中東乾旱的沙漠及美國最崎嶇難行的地帶,跨越各種艱險路段及地勢。

勞斯萊斯Cullinan及其團隊將會聯同榮膺國家地理2012年最佳冒險家的探險家兼攝影師科瑞•理查茲 (Cory Richards) 一同參與「The Final Challenge」終極考驗。國家地理團隊更會紀錄整個旅程,並每日分享最新消息,帶領全球觀眾欣賞Cory與勞斯萊斯團隊走過的壯麗遙遠國度。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