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TOYOTA GAZOO Racing與LEXUS東京車展2024預告


TOYOTA GAZOO Racing及LEXUS將於2024年1月12日至14日,連續三天參與在千葉市舉行的東京車展2024。這次的主題是「與車迷共同燃燒汽車的激情」,由豐田汽車株式會社董事長豐田章男於12日上午9時30分主持的新聞發布會上登臺發表。展會將展示與「愛車」、「客製化」、「賽車運動」等主題相關的車輛和零件,同時還將舉辦由車手和開發工程師進行的談話秀和示範活動。詳細的參展車輛和相關活動資訊可在特設網站上查閱。

展會將展出2023年連續3個賽季贏得FIA世界拉力錦標賽(WRC)三冠以及連續5個賽季贏得FIA世界耐久錦標賽(WEC)的參賽車輛。此外,還將展示在SUPER GT中勝出的「TGR TEAM au TOM’S」36號車,以及在全日本超級方程式錦標賽中勝出的「Kuo VANTELIN TEAM TOM’S」37號車。同時,還將展出於2023年12月參加泰國的「Idemitsu Super Endurance Southeast Asia Trophy 2023」(泰國10小時耐久賽)的「CP ROOKIE PRIUS CNF-HEV GR concept」。

在談話秀中,將介紹有關新型市售車的開發內幕以及在全日本拉力錦標賽中表現卓越的選手勝田範彥,以及在SUPER耐久賽和SUPER GT中嶄露頭角的選手石浦宏明等。在戶外場地上,將於1月13日中午12時舉辦一場特別的活動,即在東京車展2023首次亮相的主題為「AE86 BEV Concept」的概念車,以實現愛車的碳中和為主題,與土屋圭市的「AE86 Super Mame号」進行趣味對決,土屋圭市及專業車手佐々木雅弘將共同握緊方向盤。此外,1月14日中午12時還將舉行由勝田範彥和在WRC中表現優異的勝田貴元等人參與的談話秀,展示GR YARIS Rally1 HYBRID等拉力賽車的示範活動。具體的日期和內容細節將陸續在特設網站上公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