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Toyota OUTDOOR CONCEPT 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近年愈來愈多人開自己的車到郊外遊玩,而車中泊亦在不同地方流行起來,Toyota 和 Lexus 都在東京車展展出他們的 OUTDOOR CONCEPT 車款。新車將針對 OVERTRAIL 計劃而生,適用於公園野餐、露營等休閒“戶外”活動,以及山間小道、雪道、沙漠等“越野”活動。

RX OUTDOOR CONCEPT 是應用了 2022 年 11 月上市的全新 RX450h+ 為基礎,配備了特殊的裝備,可以更舒適地享受戶外生活方式。

ROV CONCEPT 2 是一部小型車,使用直三 1.0 公升引擎。車身使用 Regolith 顏色,兼具磨砂質感和光澤。車身體積只有 3,120 X 1,725 X 1,800mm。

針對北美和中東銷售的 GX460 變身成 GX OUTDOOR CONCEPT,配備特殊設備和齒輪,適合在惡劣環境下使用。它備有 CBI Offroad 前保險槓、前防滑板、中防滑板、門檻保護裝置、車頂行李架。設有 Yakima 屋頂帳篷也是它的特式之一。

2022 年全新推出的 Crown Crossover,在東京改裝車長變身成 CROWN OUTDOOR CONCEPT,增加了車身高度、大直徑全地形輪胎、車頂托架,提高戶外使用性。

RX OUTDOOR CONCEPT

ROV CONCEPT 2

GX OUTDOOR CONCEPT

CROWN OUTDOOR CONCEP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