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Toyota 車迷必備的 iPhone iPad App

toyota-portal-app-02
Toyota 全世界每個角落的車迷多不勝數,除了她們車款品質不俗之外,在宣傳方面亦有一手。Toyota 懂得善用手機平台,推出了 Toyota Portal 手機程式,把自家官方消息、車款陣容和精美的 Catalog 都放進入去,讓一眾 Toyota 支持者能輕鬆獲得最新資訊,加上這個 App 設計很易用,很快便會上手。不過有一點可惜的是,暫時只有日本文字資訊內容,不過單是輕鬆查看 Toyota Catalog 和日本新車陣容,已經有下載回來一看的理由。這個 Toyota Portal 同時支援 Apple iPhone & iPad。

toyota-portal-app-03toyota-portal-app-04

toyota-portal-app-05
平常在日本要收費才買到的 Catalog,都可以在這個 App 內免費下載,好讓大家一同支持環保。

下載連結:https://itunes.apple.com/hk/app/toyota-portal/id434791568?mt=8
支援機種:Apple iPhone、iPad、iPod
售價:免費

文:比比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