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ID.7 Tourer 2024 正式上場


期待已久的福斯 ID.7 Tourer 正式現身,雖然車身還被保護著迷彩,但也足以讓我們一窺其風采。同時,這款新車型也揭示了全新的名稱:ID.7 Tourer。預計 2024 年將在歐洲推出,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和高效能的駕駛體驗。福斯將在未來數月內公布最終設計。

福斯一直以來都是全球最成功的旅行車製造商之一。品牌的 Variant 或 Shooting Brake (比如 Arteon)等實用車型已經在市場上獲得了 60 多年的成功。而這款全新的 ID.7 Tourer,則是該品牌首款全電動旅行車,預計將於 2024 年首度亮相。

出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確保了高效率。出色的空氣動力學設計是實現長里程的最佳保證。先前已在歐洲市場推出的 ID.7 轎車,具有極佳的空氣動力學性能,Cd 值僅為 0.23。而 ID.7 Tourer 的 Cd 值也相當接近,僅為 0.24。儘管目前仍被印有獨特印度夏季迷彩,但這款車型修長掀背設計的優雅外觀和強大氛圍也一覽無遺。


ID.7 Tourer 仍以秋季迷彩裝扮示人。其迷彩覆蓋材質源於今年早些時候福斯在拉斯維加斯 CES 展示的 ID.7 轎車多層塗裝。為了貼合季節氛圍,車身貼紙以印度夏季的色彩呈現,車尾的 QR 碼也完美融入了迷彩圖案。

得益於短前懸和長軸距,車內空間寬敞舒適。當載滿五名乘客時,行李箱容量可達 545 升,這是將行李堆至後排座椅靠背高度的數值。若將後排座椅放倒,將近兩米長的貨物載域空間容積可擴展至 1,714 升。

和 ID. 家族的所有車型一樣,ID.7 的新車身設計也基於福斯集團的 MEB 平台。這種模塊化系統帶來了短前懸和長軸距的優勢,進而豐盈了車內的空間感。結果呈現出優雅的全尺寸掀背車型特點,提供寬敞大方的車室,同時也增加了行李箱的容積。

和 ID.7 一樣,ID.7 Tourer 將在福斯位於恩登的工廠生產。在 ID.4 之後,ID.7 是第二款在德國西北部製造的基於 MEB 平台的車型。這款新車型的來臨將為我們的未來出行提供更多可能性,讓我們一起期待它的面市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