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LG Optimus L9「價」細登場


LG L-Series 智能手機載譽歸來,推出型格智能手機 LG Optimus L9,貫徹 L-Series 智能手機 L-Style 設計概念的方正線條,配備 4.7 吋 qHD IPS屏幕及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加上實用的外語翻譯 QuickTranslator 以及多項不同功能,用家從此不再受語言拘束,自由暢遊大世界。LG Optimus L9 以喜出望外的經濟定價,為用家帶來超乎所想的使用體驗。

貫徹 L-Style 型格時尚設計概念 4.7 吋極緻 qHD IPS屏幕 打造完美視覺享受 LG Optimus L9 以一身經典時尚黑、白機身華麗登場,纖薄輕巧僅 9.1mm,沿用 L-Series 智能手機的方正線條機身設計,纖幼金屬圍繞配合獨特網紋外殼機身,提升手感之餘,更同時為機身注入簡約型格。配備 4.7 吋偌大 qHD IPS 觸控屏幕,呈現更真切色彩及無可比擬的細緻清晰畫面,讓用家感受高質素完美無瑕的視覺享受。

看準都市人對生活享受的要求,LG 特別為 LG Optimus L9 加入了多項嶄新功能。My Style Keypad 貼心照顧不同用家的需要,無論慣用左手或右手,還是雙手或單手打字習慣,都可調較虛擬鍵盤的位置及排列,令用家輸入文字訊息時更舒適,更得心應手。

而 QuickTranslator 翻譯功能,只需透過相機掃描的方式,利用電子字典及翻譯引擎,霎眼間便能輕易快捷地翻譯單字或短句,更支援多種語言(英文、韓文、日文、中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及意大利文等)*。LG Optimus L9 亦內置「 QuickMemo™ 」功能,用家可以隨意將屏幕影像擷取,並加上個人化訊息,即時分享,為生活加添無限歡樂,也能方便工作之用,是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LG Optimus L9 採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操作方便簡單再配合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及 1GB RAM 記憶體,能夠同時處理多個不同作業。另外, LG Optimus L9 更採用 2,150mAh SiO+ 高容量鋰電池,讓一眾用家毫無顧慮享受最豐富的手機娛樂。

售價:$2,998 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