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Plantronics M155 打造 iPhone 專屬藍牙耳機


外型小巧的 Plantronics M155 藍牙耳機定必是最佳的選擇。設計輕巧的 Plantronics M155 藍牙耳機,時尚簡約的設計,閃亮黑及凝光白色調能夠滿足不同用家喜好,不論是神秘黑色聖誕,抑或是浪漫白色聖誕,任君選擇。用家現凡選購 Plantronics M155 藍牙耳機,即可獲贈 Caffe Kenon 熱意式泡沫咖啡換領卷乙張和 SwitchEasy 限量版 iPhone/iPad 座枱支架(價值HK$98)乙個。


Plantronics M155 的聲控技術,配合 MyHeadset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程式,讓用家聲控操作智能手機的來電接聽或拒接功能,只需簡單說“Answer”或“Ignore”,來電就會自動接聽或拒接,完全不需按任何鍵。Plantronics M155 更具備高品質串流技術,以串流方式聆聽喜愛的音樂、GPS 導航、Internet 廣播、podcast或音頻書籍。當用家正在聆聽音樂或其他多媒體程式時,切換功能會把音量調至靜音讓用家接聽來電,之後自動切換回及恢復播放。

售價:$698
查詢:2395 3913(LRT)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