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TAG Heuer 宣佈與香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先生成為品牌好友


TAG Heuer泰格豪雅特別於2017年6月14日假LVMH集團鐘錶概念店舉行酒會,宣佈香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先生正式加入TAG Heuer泰格豪雅的大家庭,成為品牌好友。歐陽若曦先生自八歲起與賽車運動結下不解之緣,並立志成為專業賽車手。憑藉堅定不移的努力,於賽車場上獲獎無數,更成為首位完成全季國際汽聯世界錦標賽、國際汽聯GT錦標賽、勒芒24小時耐力賽及保時捷超級盃的華人賽車手。品牌早前邀請歐陽若曦先生試戴全新推出的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並拍攝名為「24 Hours with My Modular 45」的宣傳短片。

酒會先由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運動市場總監Mr. Sam Liu致辭揭開序幕,其後歐陽若曦先生隆重登場,並與來賓分享賽車場上的苦與樂及如何#DontCrackUnderPressure。為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品牌特別贈送TAG Heuer泰格豪雅150周年限定版1/5秒計時碼錶予歐陽若曦先生。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華區運動市場總監Mr. Sam Liu表示:「TAG Heuer泰格豪雅熱烈歡迎歐陽若曦先生成為我們的品牌好友,他在賽車場上表現出眾,克服重重難關,完美演繹品牌無懼挑戰的形象。」

歐陽若曦先生表示:「我很榮幸能夠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的一分子。作為職業賽車手,無論心理或生理均需要保持極佳狀態,壓力自然隨之以來,而品牌#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精神成為我的格言,助我創出佳績。」


瑞士製錶先鋒TAG Heuer泰格豪雅與賽車運動淵源深厚,積極支持及培育賽車手,自多年前與傳奇車手Jo Siffert合作,開創品牌贊助賽車手的先河。品牌更是首個與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合作的夥伴,多年來擔任多個國際賽事的官方計時及官方腕錶,對賽車的貢獻無可置疑,其他的合作夥伴包括一級方程式紅牛賽車隊、摩納哥大獎賽、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錦標賽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等。品牌更邀請聲名顯赫的運動員擔任品牌大使及品牌好友,他們分享相同的理念,不停挑戰自己,突破時間界限,完美演繹品牌#DontCrackUnderPressure的精神。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