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賓利汽車攜手郭婷娜共同演繹極致電音之聲


郭婷娜為全球首款超豪華插電混合動力車型——賓利添越Bentayga插電混動版的面世,創作並演奏了一首非同凡響的專屬音樂。其將於2018年,與賓利汽車密切合作,並為賓利汽車即將舉辦的系列活動助陣演出。

賓利汽車全球市場總監Christophe Georges表示:“郭婷娜是一位才華橫溢的大提琴家,從她創作並演奏的作品中,我們可以領略到電子大提琴的獨特魅力。這種至臻精美的樂器甄選頂級材質手工打造而成,並融入電音所彰顯出的當代奢華格調,與添越Bentayga插電混動版有異曲同工之妙,我們十分期待與這位卓越的藝術家同台合作。”


談及此次合作,郭婷娜表示:“我一直都對賓利品牌情有獨鍾,能為這樣一個非凡的汽車品牌創作並演奏,於我而言是一種莫大的榮幸。”

“賓利添越Bentayga插電混動版,在近期舉辦的日內瓦國際車展驚豔亮相,並上演全球首發。當在新車發佈環節聽到我自己為其創作並演奏的作品時,我十分欣喜激動。我非常期待今年與賓利汽車的合作。”

郭婷娜為添越Bentayga插電混動版精心打造的專屬音樂,詮釋出這款車型靜謐至臻的奢華座艙氛圍。在純電模式下,該車為客戶在喧囂中營造出一個極致的寧靜空間,續航里程可達50公里。這一全球首款超豪華插電混合動力車型,標誌著賓利汽車邁向電動化的第一步。


郭婷娜,世界著名青年大提琴家、作曲家、藝人,曾獲格萊美獎提名。她以獨特的演奏風格著稱,並涉獵多個流派,曾與眾多音樂名家連袂演出。

郭婷娜為多部知名影片的配樂進行獨奏,影片包括:《敦克爾克》、《神奇女俠》、《大偵探福爾摩斯》和《盜夢空間》。其也為電視劇和電子遊戲配樂。近期,她與知名作曲家Hans Zimmer共同舉辦了兩場世界巡迴演出。郭婷娜也在太陽劇團“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中傾情獨奏,為全球超過370萬名觀眾奉上精彩演出。

2016年10月,郭婷娜與索尼音樂簽訂獨家唱片合約,並於2017年2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遊戲開始(GAME ON)》。郭婷娜演奏時使用的Gand & Bernadel大提琴於1878年在法國巴黎製作完成,她也在表演中使用雅馬哈SVC-210定制款電子大提琴,以及一把製作於中國上海的精美二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