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全新 BMW THE 3 Touring 正式抵港 $476,000 起


BMW THE 3 Touring採用俐落的車身線條,搭配車頂架以及流暢的車頂線條,打造出經典BMW Touring輪廓。車頭採用新世代六角形LED 頭燈,充滿現代感的車頭設計結合現代化的一體式鬼面罩設計;車尾則用上L型立體 LED尾燈,上半部份用上黑色燈殼,更具型格魅力。加上BMW 320iA Touring Sport上配備18吋輕合金輪圈,毫不保留地展現車身的層次動感。車身的尺碼為4,709mm x闊1,827mm x高1,470mm,軸距達到2,851mm,令後座乘客乘坐舒適度得以提升。


BMW領先科技同樣可以在全新BMW THE 3 Touring上看見,在駕駛艙內,標準配備的是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 12.3吋的全數碼化儀錶板,加上中控台10.25吋iDrive 7.0觸控式螢幕,用家可隨意根據個人喜好編配操作界面。全新BMW THE 3 Touring上亦配置手機無線充電功能,前座另設Type A及Type C插頭,方便用家於旅途中隨時為智能手機充電。配合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智能語音個人助理,只需簡單的指令便可操控不同功能。汽車電腦更可紀錄您的個人偏好和習慣,是決定舒適度的關鍵。高水準的科技為用家締造超凡駕乘感受,盡享全新BMW THE 3 Touring的無窮動感與潛能。


全新BMW THE 3 Touring有三款動力配置,包括320iA、330iA及M340iA xDrive。全新BMW 320iA Touring Sport搭載BMW 2.0公升直列四缸TwinPower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八前速雙離合器自動波箱,輸出184匹最大馬力和300Nm的峰值扭力,0-100公里/小時加速只需7.5秒。

全新BMW 320iA Touring M Sport 及330iA Touring M Sport上標準配備了M Sport懸掛( M Sport Suspension),令車身比原來降低10mm,表現比普通懸掛更勝一籌。標準配備還包括至於M Sport制動 (M Sport Brake) 亦是M Sport型號的皇牌配備,前四活塞、後單活塞的高性能制動卡鉗,配合大直徑制動碟,能夠提供敏捷靈活的駕駛表現。

BMW M340iA xDrive Touring極致性能和實用性並重,搭載一副3公升直列六汽缸 BMW 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維持了BMW引以為傲的駕駛樂趣。這副引擎輸出374hp/5,500-6,500rpm澎湃馬力,峰值扭力達到500Nm/1,850-5,000rpm,為駕駛者帶來無比熱血的駕駛體驗。由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時的時間也只需4.4秒。全新M340iA xDrive Touring更標準配備了xDrive四驅系統、M Sport制動系統 (M Sport Brake) 、M Sport差速器 (M Sport Differential) 、 Adaptive M懸掛系統及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更進一步提升的靈敏度、絕佳的循跡性和最優異的操控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