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透過 Microsoft AI 改變傳統汽車保險模式


印度擁有超過 2.3 億輛汽車,而每年錄得接近 50 萬宗交通事故。要安排汽車損壞檢查往往耗時,並對駕駛者造成不便。為了更有效處理汽車保險的索償,當地保險公司 ICICI Lombard 與 Microsoft 合作,在其流動應用程式「Insure」中,推出印度首個 AI 汽車檢測功能。保單持有人可以只需輕鬆拍攝損毀車輛的相片並上傳,應用程式便能以 AI、機器學習等技術進行分析,有效率地識別損壞程度並提供維修費用的估算。ICICI Lombard 預期在下半年推出應用程式後,每月能處理 80,000 宗簡單的索償申請,並能做到即日完成批核。

資料來源:https://news.microsoft.com/apac/features/ai-takes-the-pain-out-of-car-insurance-in-india/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