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Honda 計劃 2020 年推出 15 分鐘快速充電技術


在今屆東京車展上 Honda 發佈了 Sport EV Concept,並指在 2030 年時四輪車輛 3 分之 2 銷售也會是以電動車為主,如今 Honda 進一步發表有關電動車的消息。Honda 打算在 2020 年推出擁有 240 公里續航距離的純電車款,而且更會有快速充電技術,只需 15 分鐘就能充滿電。不過,如果要達到這個目標就需要研發更高電池容量的電池組,而且充電必須更有效率。除此之外,預計新電池組的重量將會更輕,使新車的續航距離表現更優異。最重要的是歐洲在 2020 年時將會設立上千座3 50kW 充電站,而日本在不久將來也會淘汰 150kW 充電站,改為 350kW 的設計。看見歐洲與日本積極地推進電動車發展,希望香港也能努力進上一點點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