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Honda CR-V 日本推出 7 座版本 試殺 Mazda CX-8


如果你以為推出 SUV 就可以大賣的話,Honda 話給大家知真的不是這樣!她們的 CR-V 推出市場後獲得不錯的好評,不過在日本全年也賣不出 1,000 部,的確令人跌眼鏡。最新大改款即將在東京車展推出,新車擁有七個座位,三排前中後設定,今次對手將是 Mazda CX-8。新車將加入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混合系統,令到它可以受到日本政府的政策要求,對銷量會有一定幫助。

全新 CR-V 將使用 2.0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配上鋰電池作動力來源,不過實際規格未有公布,若果跟 Accord 的 Hybrid 一樣的話,馬力大概有 215 匹水平,32.1 公斤米扭力,同樣推出前輪和四驅版本。日本本土版還會加入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令到這部車的安全指標提升不少。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