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本田全新 CR-V 七座 SUV $379,880 起


全新CR-V 配備適時四輪驅動系統(Real Time AWD),透過電子控制,能精確並快速地適時控制前後輪的扭矩分配,無論在濕滑路面、還是轉彎或爬坡,都能提供最佳抓地力。搭配1.5L直噴VTEC Turbo引擎連進氣和排氣雙重VCT;加上專門為CR-V研發的渦輪增壓器,讓其等效扭矩增加至相當於2.4L自然吸氣引擎的扭矩,於2,000轉已發揮峰值扭力,表現更雄渾暢順。


全新CR-V採用低重心設計搭配輕質化及高剛性車身,讓不同的速度都能享受更靈活穩定的駕駛感。底盤採用前麥花臣式支撐桿和後方多連桿懸掛、液密性襯套和雙小齒輪,及可變齒輪比例(VGR)電動助力轉向(EPS)系統,從而達至更出色的操控性能,讓駕駛者倍感舒適。加上採用大直徑煞車碟和電動式煞車助力器,再度提升制動性能,為駕駛者帶出直接制動感覺。全新CR-V 7座SUV除配備適時四輪驅動系統(Real Time AWD)外,其ACETM先進相容工程結構車架更能有效分散撞擊能量,保障駕乘者安全。加上Honda LaneWatchTM 盲點顯示系統,讓駕駛者可透過7吋多功能顯示屏監察左邊盲點,提高在切線時的駕駛安全。更備有駕駛者注意力監察系統(Driver Attention monitor),適時提醒駕駛者休息。

其他安全系統包括:緊急煞車信號燈(ESS)、斜坡發進輔助系統(HSA)、以及車身穩定控制系統(VSA),給予您最周全的保護。全新CR-V的電動尾門可因應需要調教高度,並附有記憶功能,一按開合輕鬆裝卸,旅程更輕鬆。駕駛席更備有八向電動調校連四向電動腰部支撐,有助於減輕駕駛者下背部的負擔,更備有兩組記憶功能;加上全景式天窗,創造舒適移動空間,讓車廂舒適度再度躍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