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Infiniti QX30 發布時間公開

infiniti-qx30-launch-2015
Infiniti QX30概念車將於下月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度揭開神秘面紗。QX30概念車為新一代高端消費者量身打造,憑藉其豪華緊湊的SUV車款,生動闡釋了Infiniti 的設計理念。QX30概念車將於當地時間3月3日14:30在Infiniti 日內瓦新聞發佈會上揭曉,該款QX30概念車旨在重新點燃高檔緊湊車型市場的熱情,力求通過鮮明的設計方式,超越對於同類車型中實用性及舒適度的預期。
 
該款概念車的潛在消費者正在尋找一款產品以配合他們「於鬧市間工作,於鄉村間休憩」的生活方式,QX30恰能滿足此類需求。結合圓潤流暢的車身線條,堅固結實的外觀造型,SUV車款尊貴的座椅位置,QX30概念車預示著一位城市探險家,無論是身處鬧市還是郊外,俱能瀟灑自若,駕輕就熟。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