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Infiniti Vision Qe 和 QX80 現身日本


這次發佈的Infiniti「Vision Qe」概念車,為首款將在美國坎頓工廠生產的Infiniti純電動車提供了設計方向。這款概念車擁有流暢低矮的車身線條,數字鋼琴式照明和引人注目的機械表面輪圈相得益彰。


而Infiniti的下一代SUV旗艦車型「QX80」預計將於2024年上市。外觀與2023年8月公開的「QX Monograph Concept」相似,充滿自信的動感姿態和宏偉優雅的比例是其特點。而內裝則巧妙融合了奢華材質與先進科技,不論坐在哪一排,都能享受卓越的舒適度和便利性。

這次Infiniti的「Vision Qe」概念車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它展現了電動車設計的前瞻性,讓人對Infiniti在電動車領域的未來發展充滿了期待。而即將到來的「QX80」也讓人十分期待,相信它將成為Infiniti SUV家族的一顆璀璨明星,不僅擁有動感的外觀,內裝的奢華感和先進科技更是讓人心動不已。這將是一款集時尚、科技和性能於一身的極致之作,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親眼見識它的風采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