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Subaru 最新電動跑車 SPORT MOBILITY Concept 和無人機 AIR MOBILITY Concept 正式全球公開


於2023年日本流動性展覽會上,Subaru在其展位上展示了兩款能夠展現未來Subaru方向的概念車型。首先,我們有了代表著傳承Subaru運動基因的純電動車概念車「Subaru運動活力概念車」。而另一款則是由Subaru的汽車部門與航空宇宙公司攜手進行實證實驗的電動飛行器「Subaru空中移動概念車」。

Subaru執行長暨首席執行官大崎篤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即使在移動性發生巨大變革的時代,Subaru仍然堅持以安全和樂趣為普世價值,並將先進的安全技術如「iSight」等應用在人身安全的保護上,並立志在2030年實現交通事故零死亡的目標。


此外,Subaru也宣布擴大與那些以保護生命和豐富生活為使命的組織合作,例如致力於消除水域事故的日本救生學協會以及致力於保護知床世界遺產並傳承給未來的知床基金會等。這些合作將為新的國家公園管理和運營領域帶來新的發展。

這兩個活動在這個變革時代也未被掩蓋,而成為Subaru作為品牌繼續閃耀的唯一道路。而這正是他們在此次展會上發表的兩款概念車所詮釋的。

在電動化時代,這兩款概念車展現了從日常到非日常,隨心所欲地自由行駛的樂趣。其中,以BEV為主的運動活力概念車在設計上廢除了以水平對向引擎為藍本的前燈造型,而是前後共配置了六個燈光,嶄新地詮釋了Subaru的特色。綿延的車身線條處處散發出氣流的感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至於目前汽車部門和航空宇宙公司正在進行飛行實驗的新型空中移動概念車「Subaru空中移動概念車」則具有類似跑車的風格,並在前部採用了以水平對向引擎為藍本的前燈造型,體現了Subaru與汽車之間的連續性。在發佈會上,我們還能看到進行飛行實驗的藍色飛行器的影像。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