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3 月 1 日開賣!LEGO 和 McLaren 合作推出 McLaren Formula 1 模型


等了又等終於到 3 月 1 日,就是 LEGO 和 McLaren 合作推出的 Formula 1 戰車模型的發售日。今次這套 LEGO 號碼是 42141,由 1,432 塊 LEGO 組成,完成品達到 65 X 13 X 27cm 的體積,完成品非常震撼和有壓迫感,絕對不遜色給常見的 1:18 模型車。由於這部車集合了 2021 車身顏色和 2022 車身設計,而且還原度極高,大家一手一腳組合而成之後,對這部戰車的細節部份,將會了解得更多。近年 McLaren Formula 1 戰車轉用鮮橙色車身之後,在賽道上的注目程度都有所提升,而今次這部 LEGO McLaren Formula 1 2021 模型,完美還原近代戰車橙、藍車身的強烈視覺感。難得 LEGO 再次推出 Formula 1 戰車模型,不論是否 McLaren 車迷都值得買回來收藏。


今次這套 LEGO 代號為 42141。



F1 戰車結構十分複雜,不過 LEGO 也還原得十分神似。



盒內的書仔當然會有麥拿倫廣告環節,介紹一下車隊威水史,和跟 LEGO 合作成果。





這部 McLaren F1 2021 由 1,432 塊 LEGO 組成。


完成品達到 65 X 13 X 27cm 的體積。


在 McLaren 的 Fans 角度來看,請來現役車手羅利斯和歷卡度作宣傳也是賣點之一。

文、攝:Teddy Leu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