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第二代 Mercedes-AMG GT Coupe 正式發布


全新第二代 Mercedes-AMG GT Coupe 終於跟大家見面,可以擁有 2+2 座位配置,對部份駕駛者來說是更為實用配的置。它擁有主動阻尼穩定的 AMG ACTIVE RIDE CONTROL 懸掛、標配的後軸轉向以及主動空氣動力學,使駕駛特性更加銳利。這款運動轎車還首次使用了全可變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結合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它實現了最高水平的駕駛體驗。新的 Mercedes-AMG GT Coupe 作為繼 SLS、第一代兩門 GT、GT 4 門 Coupe 和 SL 之後的第五個獨立系列,再次展示了 ffalterbach 開發團隊的高水平技術能力。


Mercedes-AMG GT Coupe 明顯帶來了優雅和運動的完美平衡。扁平、水平連接的 LED 尾燈具有清晰而精確的圖形,完美地嵌入了後部設計中。由於具有三維“光點”亮光證書,深色LED尾燈與前燈形成了完美的共生關係。中控台擁有 11.9 寸的多媒體觸控屏,LCD 屏幕上的圖案令控制更加容易。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信息娛樂系統易於使用並且具有學習能力。它以五種顯示風格提供 AMG 車系獨有功能。獨家的菜單項目如“AMG Performance”或“AMG TRACK PACE”。

在 AMG Performance 菜單中,駕駛員可以通過在各種圖示上輕點手指來查看各種數據:從輸出、扭矩或橫向加速度到全輪驅動的動力分配或帶著輪胎壓力和液體溫度的當前車輛狀態。前軸和後軸的輪胎角度,或者主動阻尼系統中的油壓也可以顯示出來。在中控台的按鈕中,我們可以從“舒適”到“RACE”變更駕駛風格,也可以控制媒體音量、輔助系統、車輛功能或適當的駕駛模式。


全新的 AMG GT Coupe 會使用 AMG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這些引擎完全按照“一人一引擎”的原則在 Affalterbach 的工廠手工裝配。在頂級型號 GT 63 4MATIC+ 中,該引擎提供 430 kW(585 hp)的輸出,並在廣泛的引擎轉速範圍內(2,500 至 4,500 rpm)提供最大扭矩 800 Nm。從 0-100 km/h 加速只需 3.2 秒,最高時速 315 km/h。在 GT 55 4MATIC+輸出為 350 kW(476 hp),最大扭矩為 700 Nm。從 0-100 km/h 僅需 3.9秒,最高時速為 295 km/h。

為了在 AMG GT Coupe 中使用,該引擎獲得了新的底盤、重新定位的中冷器和主動曲軸通風系統。進氣和排氣口已經優化,以實現更有效的氣體交換,排氣系統導向催化轉換器箱和 Otto 微粒過濾器的排氣路徑已經擴大。開發人員通過增加增壓壓力和更大的空氣通量以及修改的引擎軟件實現了 AMG GT 63 4MATIC+ Coupe 的額外輸出。八缸引擎以其在所有引擎轉速範圍內強大的推力開發和最高的低油耗和排放值的最高效率印象深刻。


AMG TRACK PACE 作為標配。該軟件是 MBUX 信息娛樂系統的一部分,在行駛定義的路線時,每秒記錄超過 80 項車輛特定數據(例如速度、加速度、轉向角度、制動踏板操作)。”遙測”屏幕可以實時顯示40個參數,其中最多四個參數。此外,圈速和分段時間顯示在多媒體顯示屏、抬頭顯示屏和儀表盤中,以及其他培訓和分析工具。抬頭顯示中的導航顯示出彎道角度和剎車點,幫助您找到最佳路線。MBUX 擴增現實功能還可以在多媒體顯示屏上顯示保存的錄像中的線條。通過這種方式,駕駛員可以像虛擬教練一樣改進自己的駕駛風格。加速和減速值也可以測量並保存。

裝備細節和眾多選項為最多樣化的客戶需求提供了廣泛的自定義選擇,從運動和動態到奢華典雅。其中包括十一種塗裝顏色和八種新的輪毂設計。有五個外觀設計套裝供您選擇,以使外觀更加優雅或更具動感。AMG GT 55 4MATIC+ 和 AMG GT 63 4MATIC+ 標配20英寸AMG多幅輕合金輪圈。21 英寸規格的替代品也可供選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