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Red Bull Soapbox Race 鬼馬飛車》大賽 MINI Counturyman 披紅牛戰衣


第一屆《RED BULL SOAPBOX RACE 鬼馬飛車》大賽於 2012 年 10 月 14 日(星期日)於沙田多石街舉行, 超過 40 隊不同隊伍,將組裝與眾不同的夢想手驅車,在 600 米長而又滿佈不同障礙物的賽道極速瘋馳,考膽色,考速度,考創意。衝線時間、設計手驅車的創意及表演娛樂性,都是是次大賽的評分標準。首屆《RED BULL SOAPBOX RACE》於比利時舉行,其後到過接近 30 個國家,今年更登陸香港,讓香港市民感受新穎的賽車方法。

創意層出不窮的 MINI 當然不會錯過表演創意的機會。MINI Countryman 1:1 碳纖模型車將會化身現場最曯目的主角,由 Red Bull Hong Kong 力邀的本土著名 Graffiti 隊伍 Start From Zero,透過鮮艷誇張的色彩運用及自由奔放的 Graffiti 線條,為 MINI Countryman 添上大賽戰衣。

街頭藝術隊伍 Start From Zero 表示:「香港是在世界上最有創意的城市之一,像這樣的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藝術家可以釋放自己內心世界及表達自己,他們通常不會有機會。我們認為這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賽事計分準則包括:創作力及表達力,對所有參賽者來說,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去表達自己獨有的藝術細胞及創作力。我們需要更多的人理解和欣賞的這些藝術,同時明白在生活中自我表達及釋放的重要性。」Start From Zero 的藝術意念與 MINI 充滿自由奔放的精神有著相同的遠見。

由 Start From Zero 親手噴製的 Red Bull x MINI Countryman 更會於《RED BULL SOAPBOX RACE 鬼馬飛車》躍上貨櫃頂,以別緻方式展出於人前,進一步突顯 MINI 的年輕率性、無窮活力及隨心所欲的性格。此外,MINI Countryman 車隊更會於會場列陣,換上一身 Red Bull 賽事造型,與賽事場地穿梭來回,接載嘉賓及參賽隊伍。

日期:2012 年 10 月 14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沙田多石街(由港鐵馬鞍山綫「沙田圍站 C出口」 或 「第一城站 B出口」,向威爾斯親王醫院方向步行約 5-10 分鐘,即可到達。)
入場費:公眾免費入場

網址:www.redbullsoapboxrace.hk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