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Shell 贊助的亞洲天才盃電單車比賽

shell-moto-gp-2015-oct-001
由Shell贊助的亞洲天才盃電單車比賽,於馬來西亞甘周假雪邦國際賽車場進行最後回合的比賽,最終由日本車手Kazuki Masaki奪得最終回合冠軍,而另一名日藉年輕車手Sasaki,則奪得全年度總冠軍。

Shell 與Ducati經過十七年的合作,共合研發出由 Shell PurePlus天然氣製油合成技術而成的 Shell Advance Ultra 系列,更令Ducati車隊在今年賽季經常出現在頒奬台上,合作夥伴關係已成為電單車界的典範,並助 Ducati奪得6個世界超級電單車車手冠軍和9個製造商冠軍殊榮。 Shell 於2003 年與 Ducati攜手進軍車壇的終極 Moto GP 電單車賽事,並於 2007 年奪得第一個Moto GP 世界冠軍寶座,成為33年來第一個贏取冠軍的非日本汽車生產商。

Shell為發掘亞洲有潛能的電單車車手,大力贊助亞洲天才盃電單車比賽以提攜來自亞洲各地的年輕車手。亞洲天才盃一年合共進十二回合場比賽,分別於亞洲區五個國家的場地進行,三名來自日本的年輕車手Ayumu Sasaki,Takuma Kunimine及Kazuki Masaki,囊括了全年總成積前三名,總冠軍得主Ayumu Sasaki於明年繼續參與紅牛Rookie盃賽,以及一些更高質素的世界性賽事,例如FIM CEV賽事。

shell-moto-gp-2015-oct-002
Kazuki Masaki首先衝過終點

shell-moto-gp-2015-oct-003
亞洲天才盃總冠亞季由日本車手囊括

shell-moto-gp-2015-oct-004
Dovizioso 車手為限量版機油簽名

shell-moto-gp-2015-oct-005
限量版車手簽名Shell Advance Ultra 機油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