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充電站進駐中環中央廣場


森那美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森那美」)創立了森那美SD Charging,旗下的充電服務站遍布港九。近日,森那美的24小時智慧式充電站正式進駐中環中央廣場,站內設有兩個中速充電器,配備IEC Type 2制式中速插頭,令不同品牌的電動車車主均可於鬧市中享用便捷的充電服務體驗。

森那美與信和集團(「信和」)均十分重視可持續發展,信和一直致力推動低碳綠色生活,實踐《可持續發展願景2030》中訂定的38項目標。除了中央廣場以外,森那美與信和預計於2023年第二季在屯門市廣場增設充電服務站,進一步擴展電動車充電網絡。


森那美一直積極配合香港電動車發展的趨勢,除了全新建成的中央廣場充電站,集團早前更與本地主要地產集團包括合和實業有限公司、恒隆地產有限公司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等等達成策略夥伴關係,於旗下物業增設智慧式充電服務站,讓電動車車主可以得到更全面的動力支援。

為全面配合及提升香港電動車車主的充電體驗,森那美早前更推出「SD Charging」手機應用程式,車主只需簡單登記成為會員後,即可透過應用程式的導航功能前往充電站,輕鬆掌握各充電站的實時狀態、收費計劃及網上付款,更可專享充電折扣。

地址: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停車場三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